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怒海军魂游戏下载-怒海军魂安卓版下载 v1.13.0_安卓网

2022-07-06 35人已围观

简介 怒海军魂游戏下载-怒海军魂安卓版下载 v1.13.0_安卓网

怒海军魂是一款以海战为主要玩法的策略战争手游,怒海军魂除了海战竞技策略玩法,还拥有招募士兵,购买战舰,合纵联盟等多种玩法,玩家作为指挥官需要招募不同兵种,购买强大的军舰去作战,同时还可以联合对抗!

怒海军魂安卓版

【游戏介绍】

游戏内参与指挥,调遣名将驰骋海域,经典战役再现。

不同战舰,相互克制,排兵布阵,策略至上。

操纵战舰争夺资源,打击海盗,控制岛屿,高度还原战场实况。

一个人的战斗是寂寞的,组建你的联盟,可以合你的朋友一起征服这片海域,留下你的传奇名号。

【游戏特色】

1、经典战役,名将驰骋,港口发展 岛屿争夺,装备将军养成,让您的舰队无坚不摧;

2、浴血奋战,海域争霸,排兵布阵,战舰克制,远征战场,占领国家获得巨额资源加成;

3、策略对抗,真实体验,联盟海战,跨服挑战,火线运输,世界BOSS等你来挑战。

【游戏系统】

装备将军养成,让您的舰队无坚不摧

远征战场,占领国家获得巨额资源加成

联盟海战,跨服挑战,火线运输,世界BOSS等你来挑战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