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诛仙手游秘境夺宝下载-诛仙秘境夺宝版本下载 v1.560.1_安卓网

2022-07-06 32人已围观

简介 诛仙手游秘境夺宝下载-诛仙秘境夺宝版本下载 v1.560.1_安卓网

诛仙手游秘境夺宝正式开启,秘境夺宝是诛仙手游的新版本,同时也是一个全新副本,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开启同台竞技PK乱斗模式,新版本的上线除了玩法升级,还有新道具、新时装、新坐骑,同时仙府家园水面空间首次开放!

诛仙秘境夺宝版本

【版本介绍】

《诛仙手游》全新大乱斗玩法“秘境夺宝”畅爽来袭!太古遗迹现世,秘宝传承引动仙界群英!

多重场景尽情PK,收集宝物换取丰厚奖励!百万玩家同场竞技,随时随地开启激战,分阶段淘汰玩法带来压迫感十足,紧张节奏让你欲罢不能!

水上仙境全新开启,仙府水面空间开放,装扮精美水上家具,享受泛舟湖上的轻松惬意,仙府新增“陶埙”乐器,体验古风演奏,趣享冬日时光!

天道幻境新赛季开启,细节优化攻守更加平衡,额外积分带来加倍奖励!参与庙会活动,赢取糖豆兑换专属套装、称号,还有全新交互等你解锁!

【游戏特色】

【秘境夺宝畅爽来袭】

太古遗迹现世,秘宝传承引动仙界群英,多重场景尽情PK,收集宝物换取丰厚奖励!百万玩家同场竞技,随时随地开启乱斗,分阶段淘汰玩法带来压迫感十足,紧张节奏让你欲罢不能!多种PVP玩法极尽热血战斗,家族PK、帮派PK、跨服战精彩不断,八大职业随心组合,尽享畅爽战斗快感。

【唯美古风仙侠世界】

逾百人精英美术团队精心制作,采用顶 级引擎技术支持,打造出气势磅礴的唯美古风真3D仙侠大世界。360°全景自由御空飞行,体验真正的御剑修仙。浪漫多人共乘坐骑、多种多样的个性法宝,自由御剑尽览仙界美景。超豪华浪漫空中婚礼,相遇即是缘,从此只羡鸳鸯不羡仙!

【八大职业随心选择】

青云、天音、合欢、鬼王、焚香、云梦、灵契、鬼道8大门派,两种体型选择,超自由捏脸,近百职业形象设计,搭配性别转化、飞升玩法,一个账号拥有多种角色体验!每个职业拥有12大主动技能和8大被动技能,演化出百余种搭配组合,创造属于自己的终 极技能。让PVE更轻松,PVP更给力!同时每个职业将有3种以上不同的培养方向,职业多线发展使PK更具策略性,让PK过程变化无穷。

【更新内容】

1、全新大乱斗玩法-秘境夺宝

1)全新活动“秘境夺宝”开启:多层场景设置带来畅爽PK体验,百万玩家同场竞技,随时随地展开激战,跨服争夺最终王者,全新分阶段淘汰玩法带来压迫感十足,紧张节奏让你欲罢不能

2)天帝信物:场景中随机掉落“天帝信物”,击杀持有者也有几率获得,只有拥有“天帝信物”玩家才可进入下一阶段战斗

3)宝物奖励:击败场景中异族首领、喽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