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九幽仙域仙剑情缘手游下载-九幽仙域仙剑情缘游戏官方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07-06 41人已围观

简介 九幽仙域仙剑情缘手游下载-九幽仙域仙剑情缘游戏官方版下载 v1.0_安卓网

九幽仙域仙剑情缘手游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2019年全新打造的纯正玄幻仙侠手游,羽翼灵兽带你遨游三界九州,真人社交邂逅美人结为仙侣,浪漫修仙热血激战,感兴趣的快来下载体验吧!

九幽仙域仙剑情缘游戏官网版

【游戏说明】

1、天命回归神魔再临,百种打斗方式任意可选技能配合华丽多样;

2、羽翼灵兽东方唯美,专属的仙侠画风九幽会战之中学会养成;

3、浪漫仙道美人携手,仙侣同台一起游历江湖拯救世界水火之中。

【玩法特色】

1、拥有神级道具以及武器的设定,一个等级差距往往造成实力悬差巨大;

2、青春佳丽缘定前生,拥有轮回的世界观一切原来早已注定;

3、家族霸业来袭,一个家族就是一个门派自建势力参与争霸;

4、神仙眷侣即可养成,神兽与神装之外还有角色的潜力能够继续发掘。

5、一点也不为难人的副本,拥有独特的推荐系统让玩家挑战可以战胜的对手;

6、逐步提升的旅程,在战斗之中主角的强力之处可以被逐渐发掘出来。

【游戏亮点】

-追溯热血情怀,九幽世界超恢宏视听盛宴

-天命之神降世,重铸登仙梯通往仙界

-千人混战、杀戮战场、家族争霸等热血战斗玩法

-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极致仙侠体验

-亲密的交互系统,既能撩妹又能撩汉,热闹奇幻仙侠之旅!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