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永仙游戏下载-永仙安卓版下载 v2.8.0_安卓网

2022-07-06 44人已围观

简介 永仙游戏下载-永仙安卓版下载 v2.8.0_安卓网

永仙游戏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很不错的玄幻仙侠手游,喜欢这类游戏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永仙手游,用顶级唯美画质和渲染功能,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乘坐神兽,与兄弟携手参与跨服竞技,门派会战等。快来加入吧!

永仙安卓版

【游戏说明】

1、梦幻仙境邂逅一世情缘,幻世仙缘再续良辰美景;

2、多人激战联盟争霸,指尖微操成就你的一生霸业;

3、浪漫飞仙双宿双飞,天赋技能激发你的实力战绩。

4、双宿双飞的劲爆指尖梦想御敌,全力出击的强大属性天赋加成梦想成就;

【游戏亮点】

1、自由交易 海量物品自主定价

游戏内真实寄售摆摊,珍贵材料无绑定寄售,更首创红涨绿跌物价实时播报,让你简单轻松赚钱!

2、灵宠系统,伴你随行

呆萌可爱,机智耍宝,在仙修仙的世界里,它一直陪伴在你身边,不弃不离,一同修练成仙。

3、清新画风 宠物坐骑大放送

飞行坐骑、上古神翼,爆装游戏永久免费!唐太宗的红尘历练,体验潇潇洒洒的帝王生活。穿插惊险刺激的西游旅程,战斗充满悬念和乐趣。

【游戏特色】

【华丽技能,畅爽快感】 神兵一出,谁与争锋,升级进阶可以获得不同外观。 独特的攻击特效,携带时的霸气外观,人人称羡。

【喜结连理,凄美动人】 神仙伴侣,佳人依旧,携手飞仙同创修仙梦。 炫酷时装和婚礼系统,让你不再孤单!

【帮派攻城,谁是王者】 兄弟一生一起走,侠义江湖,志同道合者为友 集结盟友,一起来征战天下。

【华丽技能,畅爽快感】 自由PK,胜者为王。多种切磋方式,绝不枯燥。 谁才是武林盟主,等你来证明!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