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拳皇2002完全解密版下载-拳皇2002风云再起完全解密版下载中文版-附出招表-资源网

2022-02-12 129人已围观

简介 拳皇2002完全解密版下载-拳皇2002风云再起完全解密版下载中文版-附出招表-资源网

游戏介绍

游戏标签: 拳皇2002拳皇

拳皇2002完全解密版是一款超好玩的街机格斗类单机游戏,这个版本游戏对人物进行了大量修改和增强,每个人物角色都有独特之处,丰富的招式,精彩刺激的格斗场面,保证给你带来最精彩的游戏体验,喜欢的话那就赶紧来资源网下载试试吧!

拳皇2002完全解密版介绍

《拳皇2002风云再起完全解密版》对游戏人物进行了巨大的调节,每个人都富有特点,招式丰富,几乎没有人物相克的现象。此作没有故事情节,单纯只为格斗而举办的格斗大会。47名角色云集。《拳皇2002风云再起》这款游戏速度整体大幅度提高,出招时间加快,收招时间缩短。当然,相对来说,连续技的输入和指令要求有所提高。

拳皇2002风云再起加强的地方有:无限能量、选择BOSS、出招优化、变小形象。重点说一下出招优化:比如玛利的左(蓄)右按脚铲底,在2002正常版中是需要左(蓄)右按脚才能出的,而在风云再起中直接左右按脚就可以出了,利安娜的下上也是一样,不需要蓄,直接下上就出了,个别人的隐藏在风云再起中的出法比在2002正常版中更加简单了。

拳皇2002完全解密版

拳皇2002风云再起完全解密版出招表(部分)

龙虎队

坂崎良

谷落近身←or→+C

巴投近身←or→+D

冰柱割→+A

上段受→+B可抵消空中飞行道具

下段受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