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幽城幻剑录单机游戏下载-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下载完美中文硬盘版-资源网

2022-02-12 83人已围观

简介 幽城幻剑录单机游戏下载-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下载完美中文硬盘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是经典单机游戏《天地劫》系列中的一部,游戏延续经典的回合制玩法,故事背景设定在北宋初年,结合我国古代和印度古文化重新进行编制融合,加以四相八卦等古天文学内容,制造出一个独特的世界观背景,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试玩!

幽城幻剑录单机游戏简介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是汉堂国际制作的回合制rpg游戏《天地劫》系列作品中的一部,本作以《天地劫:神魔至尊传》的配角夏侯仪为主角,以他少年时代不为人所知的冒险传奇,来交代他在《神魔至尊传》中的诸般出人意料的偏激言行,并连贯两个故事之间的前因后果。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角色

夏侯仪

《幽城幻剑录》的主角,一个自认平凡的十七岁金发少年,有着一段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的过去。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冰璃

《幽城幻剑录》的女主角,罗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