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青云决电脑版下载-青云诀手游电脑版下载v1.0.5 官方版-资源网

2022-02-12 91人已围观

简介 青云决电脑版下载-青云诀手游电脑版下载v1.0.5 官方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青云诀电脑版大蓝游戏官网打造的时下最热门诛仙手游,拥有在仙侠世界中畅快遨游仙界,破碎虚空的体验!在这款诛仙小说改编手游中到处弥漫了逆天成仙的理念,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不断的探索出逆天玩法,从而与小伙伴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最佳精神享受,快来资源网下载吧!

青云决电脑版官方介绍

青云诀手游电脑版再创青云修仙世界,如诗如画,全景写入,还经典再现了剧中的诸多玄妙的仙法招式,玩家们在游戏中也可以手持神剑,端游品质强势打造,惊叹还原剧中世界,游戏由同名仙侠小说改编,真实还原原作剧情,并传承经典端游玩法!

青云诀手游电脑版

青云决pc游戏特色

【自由交互体验,探索更多开放结局】

青云诀手游电脑版拥有极具参与感的动态世界和自由的交互体验,投入千万制作费用,采用CG作为过场动画,给玩家更直接的剧情代入感。

【传承端游,动态MMO仙侠世界】

青云诀手游电脑版是国内首款采用最新Unity5引擎开发的仙侠巨作,Unity5引擎提供高质量的角色、环境、光源、声效,让画面升级远超前代引擎。

【经典创新,3D全景自由御空】

青云诀手游电脑版传承端游经典,“御空飞行”首度实现手游领域的真3D全景飞翔,是游戏一大亮点。天空不再生冷单调,无边界、无高度限制,玩家可以360°自由飞行。

青云决电脑版玩法介绍

1、玩家交互:目前游戏中看到的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动作,比如男抱女,女抱男,女抱女,男抱男,各种百合基情。游戏中还有结婚、结拜、家族玩法,让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多社交玩法。

2、人物设定:游戏中一共有4个职业,分别为青云、鬼王、合欢、天音。每个职业都分男女,而且有多种面部、发型选择,还有“捏脸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角色的外形。

青云诀手游电脑版

3、炼器:和端游一样,也是要炼器符,玩家可以添加吉星符提高炼器成功率。

4、地图场景:除了青云、鬼王宗、合欢、天音寺等地方曝光外,梦梦还偶然看到碧瑶躺在冰棺上的场景。

5、飞行:自由御空无高度限制,可多人御剑,还可以载人,目前曝光有:御剑飞行和葫芦法宝飞行两种。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