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文化3北国风云汉化版下载-文化3北国风云中文版下载免安装版-资源网

2022-02-12 199人已围观

简介 文化3北国风云汉化版下载-文化3北国风云中文版下载免安装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文化3北国风云是一款以军事战争为题材的即时策略游戏,游戏场景多变地图模式丰富,多人对战武器装备不断升级,热血沙场激情无限。快来资源网下载体验吧!

文化3:北国风云游戏介绍

《文化3:北国风云中文版》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游戏将资源管理,贸易,军事,外交,探索,建设等结合在一起。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口味。游戏有3种难度,玩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难度,游戏有2种模式,单人游戏和多人对战。单人游戏包含8大战役供玩家挑战。多人对战支持6名玩家通过局域网对战。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文化3北国风云中文版背景

在经历了漫长而且危险的冒险之后,游戏中的的四个英雄击败了蛇怪Midgard,并且从他的手中解救了整个世界。面对来之不易的胜利,所有人都为此感到欣慰,于是盛大的庆祝就此开始,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喜悦。但是庆祝不能无止境的蔓延下去,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天没有不散的宴席”。于是,在庆祝结束之后,我们的英雄在彼此祝福并且告别后,也都相继返回了自己的家乡,去继续寻找自己的归宿。但是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如此简单的结局,尤其是在讲故事的人还不想结束故事的时候。随后发生的事情就像童话中写得那样,邪恶的力量并没有就此甘拜下风,它们每一刻都在不停的侵蚀着和平与安宁的世界。当英雄Hatschi回到自己从小长大的故乡时,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里已经不是他熟悉的那个故乡。原来在他走以后,故乡就被神秘的巨大蛇人所折磨,混乱和恐慌快速席卷了整个国家,北欧战神欧丁也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禁锢!

文化3北国风云汉化版特色

合理使用资源以及进行外交

8个战役和丰富的单人任务

快完成城镇的策略发展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