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无尽传奇两项修改器下载-无尽传奇mrantifun修改器下载v1.4.0 免费版-资源网

2022-02-12 197人已围观

简介 无尽传奇两项修改器下载-无尽传奇mrantifun修改器下载v1.4.0 免费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游戏标签: 无尽传奇修改器

无尽传奇两项修改器是这款游戏的修改器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修改游戏中的参数,提供很多的游戏辅助等功能,从而让玩家能有一个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欢迎有需要的朋友来资源网下载。

无尽传奇游戏介绍

由无尽空间、无尽地城开发商制作的一款回合制战略幻想4X游戏。玩家需要在星球上探索未知的遗迹和传说,同时挣扎求存。从八大文明中选择一个,体验独特的游戏风格和故事剧情,探索随机生成的地图和任务。

无尽传奇的世界被分为各种不同的地区,发展种族以占领更多的地区,使用移民在无主的地区中建立都市、收服原住民为你而战。特别的季节、气候对会对生产造成影响,趣味多多。通过发展政策与科技招募强力的英雄和军队作战,采集资源发展神奇的魔法科技,建立属于自己的魔幻帝国。

无尽传奇两项修改器功能介绍

F1 > 激活修改器

F2 > 设定灰尘数99999999

F3 > 设定影响力99999999

无尽传奇两项修改器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3、运行修改器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