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忘却的阿卡迪亚手游下载-忘却的阿卡迪亚官方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07-06 18人已围观

简介 忘却的阿卡迪亚手游下载-忘却的阿卡迪亚官方版下载 v1.0_安卓网

忘却的阿卡迪亚手游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二次元向的角色扮演手游,丰富的角色设定和精美的任务立绘让你深深沉醉其中,游戏融合了养成、经营、冒险等多种玩法,多支线剧情的展开给你带来超凡的沉浸感,欢迎下载!

忘却的阿卡迪亚官网版

【特别说明】

忘却的阿卡迪亚手游预计2019年上半年推出,敬请期待!

【游戏简介】

忘却的阿卡迪亚官网版是一款幻想二次元风格主题的策略性角色养成互动类RPG手机游戏,一场寻找自己回忆的冒险之旅随时开启,不同星球的角色都汇集在幻想次元世界,还有丰富多样的主线剧情故事,同时你要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谋略在阿卡迪亚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同时还要让自己成为最出色的商业之王!

【游戏特色】

1、超多个性独特的角色都有着不同的精彩人生,同时还有丰富的互动情节系统;

2、游戏主要采用了摇杆模式与点触操作模式两种特色,你可以随时利用天赋技能去对抗强大的对手;

3、超多乐趣无穷的副本挑战赛等你来指尖操控,让随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即时战斗特色玩法。

【亮点介绍】

全新的二次元经营养成玩法;

超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的职业选择;

丰富的剧情展开!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