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修仙萌主ol手游下载-修仙萌主ol官方版下载 v2.8.5官方版_安卓网

2022-07-06 29人已围观

简介 修仙萌主ol手游下载-修仙萌主ol官方版下载 v2.8.5官方版_安卓网

修仙萌主ol是一款以经典Q版玄幻修真手游修仙萌主为背景打造的全新RPG手游,修仙萌主ol采用Q版画风,打造一个唯美浪漫的修真世界,多职业选择,还有萌宠系统、姻缘系统、战斗系统,回合制战斗模式,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修仙萌主ol官网版

【游戏介绍】

大型3D仙恋回合手游,超过千万玩家的真实好评!

飞行系统、变身天赋,创新阵容作战等更多乐趣等你发现!

丰富的游戏剧情内容,经典的职业和海量的英雄可以选择!

跨服1V1PK,实时PVP战斗,御剑凌空对决热血激战,带来极致的战斗竞技感!

【坐骑攻略】

1、升阶

坐骑不是一成不变的,通过培养,坐骑可以进行升阶,坐骑每阶分为5星,提升一星会增加主角相关属性且会有一个临时进阶值,提升到5星会升阶,升阶会改变出现一个新的坐骑形象

使用战骑进阶丹可以将战骑升阶,选中战骑进阶丹可以查看材料获取途径

战骑丹药,使用不同的战骑丹药可以永久增加人物相关属性,每种丹药有使用上限,点击对应丹药即可查看使用情况

战骑装备可通过挑战边境boss获取

2、幻化

幻化分为特殊坐骑和普通坐骑,特殊坐骑可以根据坐骑下方的提示获取,普通坐骑通过升阶解锁下一阶,已经获得的坐骑形象可以通过幻化更换坐骑形象

【游戏特色】

—四大主角,延续经典

四大主角风格迥异随心选择。Q萌唯美的游戏画面,金山寺外,长安桥头,天宫地府……落英缤纷,风景如画。更有经典回合玩法,创新九宫格组队模式,设置阵型以弱胜强!

—海量内容,爱不释手

装备升级、强化、特技、炼神,成就最强神器。华丽坐骑、翅膀、时装,秀出个性自我。伙伴洗髓、转生、进阶、打造上古神将。异域决斗、热血帮战、多样玩法。弹指之间,梦幻修仙!

—实时语音,快乐交友

随时随地语音聊天,体验真人语音互动,让你结识知音好友。玩家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仙友结拜兄弟,从此修仙路上不再孤单,还能修炼兄弟专属技能、一同组队护送仙女、捉妖、叱咤三界!

—仙侣情缘,恩爱作伴

修仙路远,仙侣作伴!全新姻缘玩法开启!带上心仪的TA在月老树下以爱为誓以玉定情,在好友的见证下,举行一场盛大唯美浪漫的古风婚礼,漫天的花瓣随风散落,从此修仙之路不再寂寞!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