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拳皇2013电脑版下载-拳皇2013pc版下载免安装中文硬盘版-资源网

2022-02-12 79人已围观

简介 拳皇2013电脑版下载-拳皇2013pc版下载免安装中文硬盘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游戏标签: 拳皇2013拳皇

拳皇2013电脑版是《拳皇》系列的精品大作,这款单件游戏原汁原味再现了拳皇97拳皇98原版的人物角色以及游戏场景画面。并且游戏中保留了拳皇系列爽快的打击感与连贯性。与此同时又融入了更多想新元素,喜欢的朋友赶紧来资源网下载试玩吧

拳皇2013电脑版介绍

《拳皇2013》由日本SNK游戏公司研发一款格斗游戏,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发行。

《拳皇2013》完美再现街机的人物、场景,超强的格斗感受!除了草雉、八神两位不可或缺的人物外,相对前作又增加了不知火舞、二阶堂红丸、玛丽、东丈、小跳蚤等知名角色,另外还有神秘的角色等待你的挖掘。

拳皇2013电脑版

拳皇2013人物角色介绍

主角:阿修·克里门森

伊丽莎白队(主人公队):伊丽莎白·布兰克托什、堕珑、神·武

日本队:草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