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魔卡幻想电脑版下载-魔卡幻想pc版下载v1.8.1 官网版-资源网

2022-02-12 84人已围观

简介 魔卡幻想电脑版下载-魔卡幻想pc版下载v1.8.1 官网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魔卡幻想电脑版是一款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魔幻卡牌手游,这款游戏拥有拥有庞大的西方魔幻故事背景和世界观,给玩家带来极佳的视觉享受,游戏中拥有上百张能力迥异的卡牌等你来收集,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来资源网下载试玩吧

魔卡幻想电脑版介绍

《魔卡幻想》是由全球知名的手机游戏研发商iFree Studio呕心沥血开发之作,改变了以往卡牌游戏由日本游戏公司垄断的市场现状。该游戏有精美的画风、简单的操作、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卡牌搭配。玩家通过收集卡牌、技能符文的,并能强化提升它们的品质,最终凭借手中已有的卡牌排兵布阵,组合成最佳的对战阵容。

魔卡幻想电脑版

魔卡幻想pc版特色

1、随机的迷宫生成

随机生成的复杂迷宫百玩不厌,迷宫中探寻宝物,奋勇杀敌,证明无敌之师!

2、华丽的技能效果

闻所未闻的魔法也会出现其中,华丽不浮躁,简约不简单,尊享掌上视觉盛宴!

3、多元的互动元素

竞技场、排名战,PK争夺王者之位!挑战boss、发掘宝藏,合作分享胜利果实!

4、精致的卡牌人物

大量制作精美的卡牌,萝莉、御姐、帅哥、正太……令人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5、丰富的剧情关卡

上百关难度各异的关卡,讲述从未体验的魔幻之旅。更有隐藏关卡等你来发现!

魔卡幻想游戏攻略

第一:在魔卡游戏中,当我们通关了第二张地图以后,大家就会看到出现一个类似于副本玩法的迷宫。这也就是探索迷宫,在这个迷宫玩法里,我们不仅可以得到不少的升级经验和金币,而且还能够得到大量的卡牌呢,要是人品好的话,搞不好还能获得极品卡哦!但是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因为迷宫在每天12点都会重置,千万不要错过了。

第二:要是大家能够在探索完迷宫以后还有多余的体力,那么我们还可以去参加探索地图,在这里也是可以获得很多的是收获。

第三:大家都知道,系统在每天的十二点和十八点的时候是会给玩家赠送二十点体力的。但是体力都是有上限的,一旦到达了上线以后也就不会再增加了,所以建议友友们一定要把自己的体力合理分配好使用,这样我们才能将体力价值最大化,从而得到更多的收益。

第四:每天都要上线游戏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游戏设有登陆奖励,而且奖励的内容还是相当丰厚的哟!大家只要坚持连续登陆达到指定的天数后,系统还会有珍稀的高级卡牌相送呢。

第五:要特别特别提醒各位玩家,大家一定要踊跃参加游戏中的各种活动

魔卡幻想电脑版安装方法:

1.要在电脑上运行首先要安装一个安卓模拟器

http://www.downcc.com/soft/22741.html

注意:xp用户需先安装Windows Installer 4.5.net framework 2.0 SP2,否则会提示出错。

Windows Installer 4.5 官方简体中文版:http://www.downcc.com/soft/23608.html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P2 官方安装版:http://www.downcc.com/soft/11395.html

2.下载完整的apk文件,右击apk图标,选择打开方式--BlueStacks APK handler安装

安装完毕后,模拟器界面就会出现魔卡幻想电脑版的图标。

3.完美运行

此时点击BlueStacks右下角的扳手图标,选择更改程序的大小

然后找到安装包,选中Tablet,点击下面的"Done"按钮。

然后返回主界面,点击图标,就可以运行apk文件了

BlueStacks 模拟器安装教程:http://www.downcc.com/tech/5301.html

好了,下面进入正式安装步骤:

1.打开方式:如图

安卓模拟器运行图1

2.安装过程截图

安卓模拟器运行图2

3.安装完成你可以在“我的应用”中找到已经安装好了的魔卡幻想电脑版,点击图标就可以玩了!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