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老九门电脑版下载-老九门手游电脑版下载v1.0.1.0 官网pc版-资源网

2022-02-12 88人已围观

简介 老九门电脑版下载-老九门手游电脑版下载v1.0.1.0 官网pc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老九门手游电脑版是一款为玩家打造的正版老九门电视剧同步游戏,南派三叔监制,3D mmo手游,探千年古墓,解千年之谜!您还在犹豫什么?100%还原老九门剧情,喜欢就来资源网下载体验吧!

游戏介绍:

《老九门手游》是有老九门网剧正版授权,南派三叔亲自(挂名)监制的一款3D角色扮演电脑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原著剧情,并以写实画面表现出原著的那种神秘氛围,给玩家带来一场完全不同的老九门冒险记。

游戏背景:

1933年秋,一辆神秘鬼车缓缓驶入长沙火车站,九门之首“张大佛爷”张启山身为布防官,奉命调查始末。为破解矿山之谜,张启山求助戏曲名伶二月红,无奈二月红却心系重病的妻子丫头。张启山为请二月红出山,北上去往新月饭店求药,因而邂逅新月饭店的大小姐尹新月,二人暗生情愫。二月红爱妻病入膏肓,最终故去。二月红悲伤之余却意外发现家族祖辈与矿山亦有重大关联,决定与张启山联手,解开矿山之谜。

游戏特色:

1、南派三叔监制,3D MMO手游。

2、探千年古墓,解千年之谜。

3、夺七大据点,化九门提督。

4、唯美写实风,3D场景还原。

5、愿执子之手,共一世风霜。

职业介绍:

佛爷堂:上三门张大佛爷门下,继承张家淘沙绝学,擅使军刀和手枪,近战外功职业,攻守平衡,适合冲锋陷阵。

神犬坊:平三门狗五爷门下,是夹喇嘛主力,远程内功职业,持续大范围伤害,适合牵制敌人。

梨园:上三门二月红门下,擅使花枪,近战外功职业,适合秒杀脆皮贫血。

游戏点评:

《老九门手游电脑版》官方手游剧情系《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官方手游还深度延展出诸多特色玩法,相信这些一脉相承的创新也将在这个夏天,给玩家带来与剧中感同身受的游戏体验。

老九门手游电脑版安装方法:

1.要在电脑上运行首先要安装一个安卓模拟器:http://www.downcc.com/soft/22741.html 

注意:xp用户需先安装Windows Installer 4.5和.net framework 2.0 SP2,否则会提示出错。

Windows Installer 4.5 官方简体中文版:http://www.downcc.com/soft/23608.html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P2 官方安装版:http://www.downcc.com/soft/11395.html 

2.下载完整的apk文件,右击apk图标,选择打开方式--BlueStacks APK handler安装

安装完毕后,模拟器界面就会出现图标。

3.完美运行

此时点击BlueStacks右下角的扳手图标,选择更改程序的大小

然后找到安装包,选中Tablet,点击下面的"Done"按钮。

然后返回主界面,点击图标,就可以运行apk文件了

BlueStacks 模拟器安装教程:http://www.downcc.com/tech/5301.html 

好了,下面进入正式安装步骤:

1.打开方式:如图

2.安装过程截图

3.安装完成你可以在“我的应用” 中找到已经安装好了的老九门手游电脑版,点击老九门手游图标就可以玩了!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