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仿hostinger.com官网myownfreehost.net注册模版 - 源码下载

2021-04-23 8107人已围观

简介

仿hostinger.com官网myownfreehost.net注册模版下载,如果你也厌恶了myownfreehost.net免费分销主机商的那套模板皮肤的话,不妨试试这款吧! 没有什么功能,仅仅是修改下样式(用我要啦统计的朋友应该很熟悉吧?),把之前提交到chinaz上的Whois查询缓存版(网上开源)也添加进来了,主要是方便需要查询.top、.wang、.m

如果你也厌恶了myownfreehost.net免费分销主机商的那套模板皮肤的话,不妨试试这款吧!
没有什么功能,仅仅是修改下样式(用我要啦统计的朋友应该很熟悉吧?),把之前提交到chinaz上的Whois查询缓存版(网上开源)也添加进来了,主要是方便需要查询.top、.wang、.ml....的朋友。
如何使用呢?
很容易的,只需上传覆盖到你的myownfreehost.net空间即可(建议删除myownfreehost.net生成的所有文件)。
实际效果请看演示图/站点.

 

myownfreehost.net模板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