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emlog模板]仿知更鸟主题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152人已围观

简介

[emlog模板]仿知更鸟主题下载,[emlog模板]仿知更鸟主题更新日志(2014-7-21):1、修改导航,并设计下拉模式;2、文章详情页加入相关日志,显示为相同分类点击数最多的前10条,后台可自行关闭;

[emlog模板]仿知更鸟主题更新日志(2014-7-21):
1、修改导航,并设计下拉模式;
2、文章详情页加入相关日志,显示为相同分类点击数最多的前10条,后台可自行关闭;

 

 模板使用说明(更新于2014-07-18):
1、本模版必须安装【模版设置】插件才能正常使用,插件下载地址http://www.emlog.net/plugin/144。
2、首页幻灯片调用分类置顶页面,默认最多显示3条,如需增加请在舍力博客模板区留言。
3、首页最新日志显示条数可在【模版设置】插件自行修改。
4、首页分类日志条数、id均可在【模版设置】插件自行修改。
5、本模板由舍力设计于2014-06-29分享,7-18日更新现在版本,本模板将持续更新,如发现任何问题可在http://www.shuyong.net/282.html留言给我,舍力将尽可能的解决问题。
6、最后相对使用本模板的朋友说下请尊重程序开发及模板设计者的劳动成果,请保留版权及链接。

 

仿知更鸟主题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