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wordpress模板:博客aiwei主题 - 源码下载

2021-04-23 2189人已围观

简介

wordpress模板:博客aiwei主题下载,首先说明,这个博客模板是本人仿的,所以有朋友看到其他的网站有这样的模板不要感到奇怪,网站的所有代码是龙天一个一个打的,没有直接从网站另存 为,由于龙天学习wordpress模板制作没有多久,可能模板还存在很多不足,有问题请大家给龙天流量,龙天将尽最

首先说明,这个博客模板是本人仿的,所以有朋友看到其他的网站有这样的模板不要感到奇怪,网站的所有代码是龙天一个一个打的,没有直接从网站另存 为,由于龙天学习wordpress模板制作没有多久,可能模板还存在很多不足,有问题请大家给龙天流量,龙天将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大家。
首先给模板做一个介绍,模板不适合没有一点点基础的人使用,最好要懂一点点html源码,因为龙天没有那个时间去为大家一个一个的解决问题,如果有问题请大家先百度,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大家可以在博客下面留言,谢谢。

 

主题幻灯片可以在index.php中更改,侧栏的广告位可以在sidebar-ad.php中更改,底部的链接可以在footer.php中更 改,这些都需要有一定的html,如果会可以很容易的就解决了,网站描述和关键词可以在外观中的网站设置中设置,在这里还可以设置微博等等,设置好后一定 要记得保存。

 

另外网站支持 ie 火狐 谷歌等主流浏览器,在手机浏览的情况下可能有部分错位现象,如果介意请勿下载。

 

网站在使用过程中请留言,我看到网上很多免费发布主题的朋友都出现这样的问题:

 

1、有部分朋友使用了主题后还满足脏话骂人,请这样的朋友勿下载。

2、我只能说在我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帮助下大家,或者大家在下面留言,我一般也会为大家回复,请那些满嘴脏话的朋友绕道,谢谢!!!

3、本站没有留任何的链接导入本人网站,你们可以去掉上面本人留下的链接,也可以不去掉,对于那些不去掉链接的朋友本人感激不尽,在这里谢谢大家!!!

4、感谢大家对本人主题的支持,谢谢!!!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