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Fanmv Group 模板---雪夜客栈 v1.0 - 源码下载

2021-04-23 6866人已围观

简介

Fanmv Group 模板---雪夜客栈 v1.0下载,Fanmv Group主题 :雪夜客栈 Fanmv小组Group模板主题使用步骤: 1、下载模板后如果是压缩文件,请解压缩后会出现.gzt格式的文件 2、登录后台管理在【主题管理】中选择gzt格式的文件后点击上传主题,即可导入新主题。 3、在【主题管理】中找到新导入的主题,

Fanmv Group主题:雪夜客栈

Fanmv小组Group模板主题使用步骤:
1、下载模板后如果是压缩文件,请解压缩后会出现.gzt格式的文件
2、登录后台管理在【主题管理】中选择gzt格式的文件后点击上传主题,即可导入新主题。
3、在【主题管理】中找到新导入的主题,点击【启用】即可启用新主题。进去前台刷新即可看到新主题。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