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帝国CMS美女图片简洁模板 - 源码下载

2021-04-23 4424人已围观

简介

帝国CMS美女图片简洁模板下载,模板名称:美女图片简洁模板 模板介绍:网站模板适合新闻模型, 列表模板跟内容模板选择 列表 跟 内容,比较简洁实用。 模板作者:xjess ------------- 使用方法:--------------- 第一步:FTP上传skin文件夹覆盖到网站根目录 第二步:在ECMS后台进入模板管

模板名称:美女图片简洁模板
模板介绍:网站模板适合新闻模型,
列表模板跟内容模板选择 列表 跟 内容,比较简洁实用。
模板作者:xjess
------------- 使用方法:---------------
第一步:FTP上传skin文件夹覆盖到网站根目录
第二步:在ECMS后台进入模板管理 > 模板组管理 > 导入模板。(选择e1376347026.temp文件)
第三步:系统设置 > 数据更新 > 更新数据库缓存;刷新首页、栏目页、内容页;更新动态页面。
第四步:新网站模板导入并转换完毕。

本模板有问题可以加我QQ:1123483662,我知道的都会解答。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