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蓝蜻蜓DX2.5正式版19楼模板 v.1 - 源码下载

2021-04-23 4251人已围观

简介

蓝蜻蜓DX2.5正式版19楼模板 v.1下载,1、演示:以截图为准 2、作者主页:http://www.juchake.com 3、源码说明 Discuz!x2.5精品商业模板:蓝蜻蜓19楼商业模板6月最新版, 此风格是花钱购买的,保证完整,diy都很全,文件已经破解过了,上传后可以直接使用,演示图片本机调试,所以没有数据,本站的

1、演示:以截图为准

2、作者主页:http://www.juchake.com

3、源码说明
Discuz!x2.5精品商业模板:蓝蜻蜓19楼商业模板6月最新版,

此风格是花钱购买的,保证完整,diy都很全,文件已经破解过了,上传后可以直接使用,演示图片本机调试,所以没有数据,本站的资料全部是完整,可用,免费的,绝不会设置任何VIP权限等等,草根驿站,服务草根。

Discuz!x2.5精品商业模板:蓝蜻蜓19楼6月份最新版(无域名限制)

该源码采用Discuz!x2.5内核,以破解域名限制,精仿19楼商业模板,和19楼官方基本一样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