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wordpress博客皮肤 - 源码下载

2021-04-23 4204人已围观

简介

wordpress博客皮肤下载,WordPress是一种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 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自己的网志,可以把 WordPress 当作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来使用。WordPress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授权发布。 wordpress深得用户及技术爱

WordPress是一种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 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自己的网志,可以把 WordPress 当作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来使用。WordPress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授权发布。

wordpress深得用户及技术爱好者推崇,我们进行了皮肤的改造。 本系统借鉴了众多cms,团购站,图片站的创意,我们一直主张文字+图片才是可持续发展之道路。

 

1: 整体样式新设计.

2: 网站统计通过后台可以轻易增加.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