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暗黑3猎魔人娜套火击退+冰扫射单人55层心得分享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2024-03-29 14人已围观

简介 暗黑3猎魔人娜套火击退+冰扫射单人55层心得分享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www.jb51.net

solo55起手被雷霆风暴筑墙金闪闪骷髅+吸魂怪堵门,废了点时间,最后boss石头人,我发现石头人好像会反弹扫射,反而刷不起来箭雨CD,略蛋疼。图中是速度祭坛。

楼主带了人妻链,免疫了监禁舒服很多,如果楼主有好的电免肯定上电免咯。

分享几个心得:

1、不要拘泥于46cdr。 楼主戒指多了一条cdr词缀,无论组队还是单刷,释放箭雨频率更加顺畅,如果正好46cdr打出3次回避射击后箭雨还有一丝丝CD,放不出来很影响操作,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配装和BD才是真的。

2、遇见反伤,千万不要抱着“我有烟雾,我可以开烟雾顶一会”这种心态贪输出,该提前停手就停手,活着才有输出,死了连尸体都不如。

3、出门要是被堵,不要轻易alt f4,楼主55一把过,刚进地图就被筑墙卡住,一条单行道,右上方是骷髅+吸魂怪的金闪闪,词缀是筑墙+雷霆风暴,后面没有退路前面有未知因素,楼主选择慢慢磨死,浪费了一些时间,但是稳扎稳打下来一点问题没有,最后还刷了个石头人。

www.jb51.net

www.jb51.net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