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暗黑3闪耀冰晶效果怎么样 闪耀冰晶效果全面分析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2024-03-29 6人已围观

简介 暗黑3闪耀冰晶效果怎么样 闪耀冰晶效果全面分析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暗黑3闪耀冰晶效果怎么样 闪耀冰晶效果效果分析!闪耀冰晶石暗黑3里面的一个传奇宝石,但是跟其他宝石还是有点区别,因为它是第三赛季才出来的新宝石,来看看闪耀冰晶的特效分析吧!

暗黑3闪耀冰晶装备介绍

冒险者们曾经对一种能将敌人冻在原地的板条链甲赞叹不已。有个病怏怏的名叫钟逸洛的宝石匠人听见了这些传说,并决定要切割出一种有着同样效果的宝石。“我有自己的独门秘笈,等着瞧吧。”人们听到她这样喃喃自语。

暗黑3闪耀冰晶

暗黑3闪耀冰晶特效分析

你的冰霜技能现在会造成寒冷效果,且你的寒冷效果可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额外降低5.0%(+0.4%/等级)。

对陷入寒冷或冰冻的敌人造成暴击的几率提高10%。 (需要25级)

绑定了冰系BD,并且强化了减速效果,25级的暴击率锦上添花,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宝石,不过由于S3限定并且绑死了元素伤,效果不是那么的好!

暗黑3闪耀冰晶获取方式

大秘境掉落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更多游戏专题攻略敬请关注游戏栏目。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