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电子邮件 退信原因大全_其它综合_

2023-05-27 212人已围观

简介 电子邮件 退信原因大全_其它综合_

退信提示:“Invalid User”、“User not found”、“User unknown”
  退信原因:对方用户不存在,由于发件人中的信箱地址有错误,发送服务器无法找到要投递的邮件地址。
  解决方法:我们只要确认自己填写的地址是不是有错误,正确无误后再重新投递。
  退信提示:“Quota”、“Hard limit”、“Storage allocation”
  退信原因:对方邮箱已经满了,我们投递的邮件,邮箱已经没有足够的剩余空间来接收了,所有就会产生错误并退回到你的发件地址。
  解决方法:用其他联系方法让对方知道邮箱已经满了,让他收到一些信或者删除一些垃圾邮件,以腾出空间接收邮件。
  退信提示:“not found”、“Host”、“bad host domain”
  退信原因:无法查找对方服务器名称,主要是由于在写电子邮件地址的时候,把@后面的域名或者主机地址写错了。
  解决方法:检查一下点击邮件地址,看看有没有写错。
  退信提示:“Exceeds”、“Maximum message size”、“Data size”
  退信原因:发送的邮件太大,对方的邮件服务器拒收,现在很多邮件服务器对发送的邮件都要大小的限制,具体可以去提供邮箱的网站查询。
  解决方法:如果你发送的邮件比较大,那可以将邮件先拆分后再发送,比如用OE就可以来拆分邮件。
  退信提示:“Too many”、“Less than 20”
  退信原因:邮件群发包含用户过多,有些邮件服务器对一封邮件的群发用户数量是有限制的,如果超过了这个限制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我们可以将每次发送的用户控制在20人左右,如果超过了那可以多分几次发送。
  退信提示:“Connection timed out”
  退信原因:连接超时,主要是在与对方服务器连接时由于网络问题而造成的问题,导致邮件的发送错误。
  解决方法:我们可以对邮件多尝试几次发送,如果实在不行那就过一会再发送邮件。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