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大战略DS中文版下载-大战略DS下载-资源网

2022-02-12 58人已围观

简介 大战略DS中文版下载-大战略DS下载-资源网

游戏介绍

大战略DS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战争模拟游戏,真实再现战争时候的现象,精美的游戏画面,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的,喜欢的朋友可以来资源网下载。

大战略DS游戏介绍

《大战略DS》是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战争类模拟游戏,在游戏中将会出现众多真实存在的战车、战斗机等军事武装,指挥这些武装部队歼灭敌军就是游戏的目标。游戏中,将会最新追加新的故事模式,玩家将会扮演自由佣兵组织的领导人物,和各地的军事团队展开武装介入。整个部队的据点,包括军事编成、武器装备、武器开发、外交等等主要运营组织部分。玩家在进行不同的任务时,整个流程也会有不同。利用报酬奖金获取新武器,也能够自由组织新的军队更有利地开展下场战斗。另外游戏将会拥有超过300种类的武器战斗画面以3D的形式表现,和PC版的2D战斗画面不同,游戏的战斗画面更会让玩家具有临场感。

大战略DS

大战略DS游戏操作

方向=WASD

按键=UIJK

触摸笔=鼠标左键

开始=Enter

选择=Ctrl

大战略DS中文版游戏特色

《大战略DS》中的游戏模式除了包括基本的“剧情模式”外,还有可自由选择地图、完成条件的“自由模式”,以及为第一次接触《大战略》系列的初级玩家准备的“任务模式”。在“剧情模式”中,玩家将作为佣兵部队的军事指挥,率领部队在发生政变的中东国家进行战斗。游戏中玩家将从来自于政府军和反乱军双方的军事邀请中进行选择,其结果将会是战况发生变化。

游戏中将有从坦克到战斗机共8个国家的360种兵器登场,由于是佣兵部队所以可以无限制生产任何国家的兵器,而随着战斗的进行,将会有新的兵器不断出现。游戏中的地图共有70个以上,还将拥有对兵器的基本数据进行查询的兵器图鉴机能。此外,利用NDS的无线通讯机能,可供两位玩家进行联机对战。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