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TYSB手游公测版下载-TYSB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下载 _安卓网

2021-05-18 19095人已围观

简介 TYSB手游公测版下载分享给大家。TYSB是一款二次元风格的多人对战竞技MOBA手游,游戏将300英雄的经典角色设定和玩法继承到手机版本上,海量的英雄供玩家自由选择,各种对战模式让你嗨到停不下来。无论是PVE还是PVP玩法都可以选择,喜欢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TYSB手游公测版下载分享给大家。TYSB是一款二次元风格的多人对战竞技MOBA手游,游戏将300英雄的经典角色设定和玩法继承到手机版本上,海量的英雄供玩家自由选择,各种对战模式让你嗨到停不下来。无论是PVE还是PVP玩法都可以选择,喜欢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游戏特色】

TYSB官网版是一款创新十足的二次元卡通风格的多人在线竞技对战类手游,游戏主要采用了多人在线竞技对战为主,海量的英雄供玩家自由选择,各种对战模式让你嗨到停不下来,丰富的PVP和PVE经典玩法,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大干一场吧!

1、每个英雄都有自己专属的技能;

2、随机匹配对手进行对战,让你享受酣畅淋漓的体验;

3、炫酷华丽的特效技能,让你尽享爆屏的快感。

【激活码领取方式】

1:确实是官方出品,宅基地有明确信息。

2:即将开始第一轮删档测试,注意,是删档的。

3:可以通过激活码激活账号。激活码可以通过官网获取,也可以在宅基地通过胖次兑换。有这俩基本上能满足大多数人了。(据目前的情况而言很好抢)

4:7月6日开放测试,仅限安卓平台。

【新英雄登场】

赤瞳技能预览

Q技能:进入2段的隐身状态,中间对有显型获得攻速与攻击力的加成。

W技能破甲:瞬移到敌人身后给予重击并削减敌人的护甲。

E技能:冲向目标后随即挥舞妖刀给予敌人沉重打击。

R技能:进入役小角状态,使基础技能获得强化并且刷新基础技能。

从技能来看赤瞳可以说是一个十分需要操作的角色,熟练度将是她在战场上发挥好坏的风向标,切入战场的技能多样化而且终极技能还能刷新和强化技能,可以说赤瞳的战斗力将会在未来统治永恒之地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