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冷链马甲app软件下载-冷链马甲(货车物流)下载 v1.1.7_安卓网

2023-04-30 37人已围观

简介 冷链马甲app软件下载-冷链马甲(货车物流)下载 v1.1.7_安卓网

冷链马甲app软件是一款货车物流运输接单软件,有货源想要找司机,那么你就可以通过冷链马甲app软件来进行呼叫,同样货车司机也可以根据大家发布的货源来订货。

【软件介绍】

货源,车源,库源遍及全国各省市,汇集全国物流运输行情,海量资源, 诚信交易,权威担保,免费使用。 集快速发货,找车,找仓库,权威担保,线上交易为一体的物流手机资源平台,随时随地查询 全国各地货运信息提高找货,找车,找仓库效率,方便快捷及时高效。

【功能介绍】

冷链马甲是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致力于解决公路运输物流行业信息服务而全力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冷链马甲隶属于厦门瑞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东南海滨城市——厦门。

冷链马甲平台涵盖网页、APP、微信等多层面、多接口,并拥有物流公司、司机和货主三个客户端。通过平台大数据运作,以降低空驶率、降低物流成本、解决车货不匹配这三大目标为己任,彻底颠覆传统的交接方式,推动公路运输物流行业的信息化转型。

“叫车拉货有一套”是冷链马甲庄严的承诺,作为一款基于全行业物流专线的移动信息工具。冷链马甲必将以最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创新的服务理念对待每一个司机和每一个货主,为中国的公路运输物流行业的信息化发展添砖加瓦。

1、汇集了全国物流公司和货运信息网的各类消息,第一时间了解优质货源 

2、无论你是大货车、小型车、集装箱,卡车等,都可以加入罗计 

3、庞大的货源量,让你物流运输的回程途中有货可载,避免空车现象 

4、简单便捷的操作步骤,抢单、找货更方便

5、充值认证,信用司机,货主优先选

展开

下载资源

点击排行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