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百步送app软件下载-百步送(百步店快递员)下载 v1.0_安卓网

2023-04-30 93人已围观

简介 百步送app软件下载-百步送(百步店快递员)下载 v1.0_安卓网

百步送app软件是百步店快递员配送快递的一款软件,用户通过百步店用户版下单后,快递员就可以便捷快速的送货上门,非常的方便。

【软件介绍】

百步店的快递员端,支持订单处理,并且支持快递员多店兼职接单!

除此之外,客户端具有的广场功能在快递员端也有,方便快递员和客户提前沟通!

【功能介绍】

百步店是一款实用的附近店铺手机搜索服务软件,为你提供便捷的搜索服务,让你随时了解到最新的店铺优惠动态信息,拥有这款软件你就是生活的能手,在这里我们天天特价,件件优惠,喜欢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发现你身边百步之内的店,让他来为你服务!

自动定位或者手动选择你的所在地,搜索身边的小店,下单让他们为你上门服务!

查询订单增加一键导入淘宝订单,查看淘宝订单物流信息 , 在指尖滑动过程中 , 轻松掌握快递在手中 !

【智能发件 神一样的快递公司推荐】

发快件根据地域、根据数据挖掘给用户推送性价比最合适的快递公司,比如长三角时效和价格最合适的是四通一达,那么对于长三角的快递用户我们优先推送四通一达,优速快递在广东时效和价格优势大,对于广东用户我们优先推送优速快递 . 想省钱省时 , 就用指尖快递发个件吧!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