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微商管家最新官方版下载-微商管家(一键转发)下载 v2.0免费版_安卓网

2023-03-25 70人已围观

简介 微商管家最新官方版下载-微商管家(一键转发)下载 v2.0免费版_安卓网

微商管家是专门为从事微商的朋友们打造的一款营销工具,软件集加人、一键转发、自动点评点赞等功能于一体,帮助你快速获得海量潜在客户,宣传你的微商项目,绝对是微商必备的神器!

产品说明

微商管家 2.0 新品上市!唯一一款使用官方微信加人转发软件!不要问我稳定性怎样!我只能告诉你官方 WX 何时停止运行我们软件何时停止……… 道理就这么简单名了…

软件功能

1. 支持官方微信

2. 转发朋友圈小视频

3. 转发朋友圈图文

4. 自动添加附近的人

5. 自动添加群好友

6. 自动朋友圈点赞

7. 自动朋友圈评论

8. 修复部分软件不兼容问题

常见问题

一、应用程序本身问题

Android apk 程序解析包出现问题的话,可能是由于你下载的 apk 程序本身就有问题,

程序的压缩包可能在下载过程中被损坏了,建议请重新下载一次。

二、系统版本不支持

如果重新下载也解决不了 Android 解析包出现问题的话,很大一个可能就是在于你的手机的配置参数不支持这款软件,举个例子吧,

如果一款 apk 程序的系统版本要求在 Android 4.0 以上,而你的手机则是 Android 2.3 系统,就会出现 “解析包时出现问题” 这样的解析错误。

三、RE 管理器设置问题

进入 RE 管理器——设置——常规设置——主文件夹选项,有的网友反映如果将其设置成 “sdcard\”

就会出现 “解析包出现问题” 的错误提示,而如果将其设置 “\” 就可以成功安装,大家也可以试试!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